吃饼侠

饲养羊驼

【黑白羊驼/温故】2016年3月18日,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客战热刺图组

黑白羊驼这几年来料太多,看他们每日虐狗发羊驼草料真跟吃饭一样习以为常,直到去年才想起按日期和比赛存图,直到现在才担心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也许能做个系列,回顾这段bromance的精彩点滴,若日后找到与该场比赛相关的图也会更新在原贴中。

图片皆来自网络大神,在此拜谢,具体来源请见水印。

这场欧联是图存的比较全的,而且意义非凡,是我认为他们最真情流露的几个场上时刻之一。

2016年3月18日,多特携首回合3比0的优势做客白鹿巷球场,为欧联八强席位而战。

比赛第24分钟奥巴以一记漂亮的世界波首开纪录。



但是进球后的奥巴却一改往日夸张的庆祝风格,先是双手指天祈祷,而后默默跪地,神色悲戚。



队友们从四面向他围拢过来。


最后马口跪在了他面前,与奥巴额头相抵,而奥巴回应着队友们的拥抱。




后来才知道那天早上奥巴的祖父去世了,他是在用进球告慰亲人。而队友们都在安慰他。当大家散去,他又将头落在了马口的肩膀。也许罗伊斯是个可以让奥巴展示脆弱的朋友吧。

肩并着肩再次回到赛场。

第70分钟,美羊梅开二度。



再次进球的美羊欢脱了不少。


歪瓜在第二粒进球前被换下场,奥巴踢满了全场,也许图叔想让他来个帽子戏法吧。本场比赛多特2比1战胜热刺,总比分5比1晋级下一轮,大家开怀庆祝。


一切尽在不言中


最后私心贴一张队长歪



评论(5)

热度(30)